聚焦质检院

我院举办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36366次  

      9月11日上午,为使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更好融入广东质检院这个大家庭,我院在科学城总部举办了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今年入职的39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入职培训,其中院总部和琶洲基地新入职的15人参加总部基地现场培训,顺德基地、东莞基地的24名新员工以网上课堂的形式远程参加,新员工培训由院人力资源部王智霖部长主持,钟孟军副书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培 训 现 场

       本期培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既有院领导动员讲话,又有质量管理和法纪教育等内容,还安排我院技术专家作专题发言分享工作经验。新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入职培训,自己深受启发、倍感振奋,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工作中,为质检事业奉献青春和汗水。
       新员工是我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组织好新员工入职培训是帮助新员工完成思想转变、角色转变的关键一步,也是我院落实“人才强院”、夯实人才储备的重要举措。我院高度重视新员工入职培训,通过专题授课、参观实验室、专家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让他们全面了解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熟悉质检文化和管理制度,尽快融入新集体,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法规意识,为培养思想过硬、作风过硬、技术过硬的员工队伍奠定良好的基础。(人力资源部易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