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顺利通过省卫健委专项监督检查及质量考核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28147次  
       近日,根据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广东省卫健委组织省、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我院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机构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期间,广州市卫健委和佛山市顺德区卫健委分别对我院总部和顺德基地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过专家评审,我院顺利通过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2020年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机构专项监督检查及质量考核。
       联合检查组对我院资质、技术人员、仪器设备、质量等管理以及检测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并对我院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早在2015年,我院获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乙级资质,业务范围涵盖:化工、石化及医药,轻工、纺织、烟草加工制造业,机械、设备、电器制造业。目前,我院已完成近2000批次职业健康检测以及评价项目,服务企业超过1500家,受到广大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职业健康检测、评价、档案管理和培训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质监部谭婉琪、顺德基地李衍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