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管局田农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31330次  
       9月16日,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管局田农局长一行6人莅临我院科学城总部调研。我院陈锦汉院长、黄海坤副院长、蒋建辉副院长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锦汉院长首先对田农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东质检院总部搬迁至黄埔区科学大道三年多时间以来,得到了黄埔区委区政府和区市场监管局关心支持,质检认证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加强政治建设、班子建设、能力建设、业务建设、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特别是在服务政府监督抽查、服务民生质量需求以及“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表示将在黄埔区委区政府和区局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热情、积极、贴心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农局长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就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握新时期职责使命和职责边界,提升行政监管质量与效率,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我院领导和专家作了深入交流。他希望依托广东质检院等综合性公共检测认证服务平台人才、技术、设备等优势,创新监管模式,努力开创黄埔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局面。

       期间,田农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展厅与科普基地以及500kV超高压试验大厅、动力电池、十米法电波暗室等实验室。(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