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与顺德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32938次  

      9月21日,在广东质检院建院37周年之际,顺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勇一行6人莅临我院科学城总部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武与王勇代区长共同见证了顺德区人民政府与广东质检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省、佛山市以及顺德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共36人参加调研活动。

顺德区委常委周旭同志与我院副院长(顺德基地负责人)唐穗平同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汤武副局长指出,顺德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取得了明显成效。刚刚结束的广东质量大会是全省质量领域在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高规格会议。广东质检院与顺德区人民政府有着十多年长期良好合作历史,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省”“质量强区”战略,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勇代区长回顾了顺德区人民政府与我院共建顺德检测与认证基地的合作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效。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可以成为“政府监管的支撑,企业创新的支持,品质高地的支柱,经济增长的支点”。他寄望我院于改革中求发展,于变局中谋新局,在打造顺德“现代产业之都”的征程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陈锦汉院长主持了签署仪式。他衷心感谢顺德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决不辜负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和顺德区委区政府的厚望,充分发挥我院顺德基地综合性、区域性公共检测服务平台优势,信守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为顺德乃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勇代区长(前排右二)参观我院展厅与科普基地

       期间,王勇代区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展厅、科普基地和500kV超高压试验大厅。(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