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党办(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3363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根据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党办(纪检室)党支部把学习第三卷作为重中之重,纳入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根据计划安排,于近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黄健带头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三是要结合部门工作,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开展学习,大力营造全院上下自觉学习和主动落实的浓厚氛围。
       党支部书记甄耀伟重点结合专题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分享学习体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其他党员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分别发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和必修课。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党员们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党办陈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