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中诚公司成功举办河源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27507次  
       2020年9月22日,我院中诚公司协助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紫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紫金县成功举办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旨在引导中小企业建立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来自紫金县中小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司培训讲师对全面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指导企业管理者对当前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建议意见,得到企业一致好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表示将所学知识及时转化为正确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实际的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我院中诚公司将全力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专业技术服务,协助地方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质量提升建设。 (中诚公司王红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