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35111次  
       10月14日下午,我院质检大讲堂第十一期开讲。院党委黄健书记和在家院领导、全院副科以上党员干部、院总部及琶洲基地部分党员近200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钟孟军副书记主持。

       此次辅导报告特邀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乔亚南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乔亚南教授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主要内容和学习要领几个方面,指导大家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乔教授在讲座中通过大量的研究资料和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个专题的关键要义和重要思想,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灵魂和精髓,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学习讲座,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了怎样学好、如何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人力资源部罗佳、党办陈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