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顺德基地党总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33228次  
       11月11日上午,我院顺德基地党总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扩大会议、全省干部大会、省市场监管局干部大会、院党委(扩大)会议相关贯彻意见精神。党总支部书记唐穗平主持会议,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局和我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效。二是要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坚持把质检工作放到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放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工作部署中去推进,找准定位、主动担当,推动当前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一体学习、全面领会、整体贯彻落实。(顺德基地办公室刘杏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