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28285次  
       11月27日,广东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GD/TC 86)成立大会在佛山南海顺利召开。本届 GD/TC 86由37名委员组成,分别来自科研院所、高等学校、检测机构、行业协会、生产企业等领域。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谭教千副处长、我院黄海坤副院长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谭教千副处长对本届广东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本届标委会不断建立完善相关标准体系,进一步加强相关标准制修订,大胆创新,有所突破,利用“标准化+电线电缆”促进制造业的持续健康规范发展。标委会主任委员柯勇介绍了上届标委会的工作情况以及本届标委会的筹备情况。标委会秘书长周文华介绍了标委会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及电线电缆标准体系,并由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会议还特邀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方强作了《对标准本质的分析与用好标准的探讨》的专题讲座。
       我院作为GD/TC 86秘书处的承担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标委会的工作,积极开展标准化活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电器部马靖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