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33707次  
       3月4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黄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办)副部长(主任)以上干部以及院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共5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总书记强调的六个学习重点。要认真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落实 大会提出的“六大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做到学史明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学史增信,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学史崇德,践行宗旨务实为民;学史力行,担当使命开创新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发挥带头作用。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政治引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注重方法实效,找准“五个结合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