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中诚公司顺利通过2021年CNAS认可评审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26544次  
       日前,我院中诚公司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评审。本次评审组由6名评审专家组成。
       按照认可评审计划,评审组对中诚公司QMS(含EC9000)、EMS、OHSMS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四个领域进行了资料审查、档案调阅、关键岗位人员面谈、人员专业能力评价等进行了为期5天的评审工作。评审组对中诚公司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协作的管理团队,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中诚公司QMS(含EC9000)、EMS、OHSMS管理体系能按CNAS认可规范要求,有效保持和运行其管理体系;产品认证在整体上持续符合CNAS认可规范要求。
       中诚公司将以此次评审顺利通过为契机,结合认证发展趋势及公司发展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诚公司 王红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