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为检验检测认证事业插上金融的翅膀——粤检集团与广东建行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28611次  
       6月29日上午,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粤检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简称“广东建行”)签署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协议。广东建行将向粤检集团提供意向授信额度500亿元,为集团改革发展奠定厚实经济基础,也为广东检验检测认证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

       签约活动上,双方就搭建金融与检验检测认证合作平台、探索银企合作新模式、开展大数据共建共享、以及提升资本链对省检验检测认证事业的支撑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在粤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广东建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军的共同见证下,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广东建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邓波分别作为双方签约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授信支持、集团资金管理、信息化建设、代发业务、党建共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广东建行将为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事业发展提供“传统+创新”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强化金融与检验检测认证的有机融合,推动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晋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广东建行业务部、机构部、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