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25782次  

       7月2日,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集团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讲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主持会议。

       李明亮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激扬集团发展奋进力量》为题讲专题党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

       聚焦省检验检测系统事业单位改革,李明亮深入阐述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检验检测系统事业单位改革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戮力开创集团改革发展崭新局面。一要把握时代脉搏,抓住发展机遇,勇挑机构改革之重任;二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照亮机构改革前进之路;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组织建设,筑牢机构改革发展之基;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充实机构改革力量之源;五要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机构改革事业之本;六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树牢机构改革坚定之心。
       刘伟在会议小结时要求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李明亮书记的动员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省检验检测系统事业单位改革,加快推动广东检验检测认证事业跨越式发展,共创粤检集团更加美好的未来,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集团领导,广东质检院副部以上干部,省特检院、省通讯终端中心、省食品检验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