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专家受邀参加佛山市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约谈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29542次  

       7月9日,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约谈培训会,我院电线电缆产品医院专家受邀参加会议,对企业产品质量问题进行技术辅导培训,并接受企业一对一“问诊”。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检测认证机构、其他相关单位及市生产企业共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培训会上,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联查联打联治”工作精神,开展质量法律法规宣贯;10家电线电缆行业企业代表现场签署“电线电缆产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书》;我院产品医院技术专家林粤龙高级工程师向企业分析近年产品不合格率情况及进行相关技术辅导培训。会后,我院产品医院技术专家林粤龙高级工程师和张景慧工程师接受企业一对一“问诊”,了解企业目前存在质量问题及遇到的难题,针对性提出建设性意见。

       我院将继续发挥国家电线电缆质检中心的技术、装备、人才优势,为推动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电器部马靖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