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25889次  

       7月28日,广东质检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市场监管局决策部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同志以及综合部门全体人员、事业部科(室)副科长(副主任)以上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傅文锋纪委书记主持。

       会上,李静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唐穗平作质检院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及总结,电器部、顺德基地、纺织室、国家涂料质检中心、技术部、业务部等6个单位围绕改革与发展主题作交流发言。
       刘伟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从党建工作、能力建设、科技创新、业务发展、品牌影响、安全稳定等六方面高度肯定了质检院上半年的工作,鼓舞大家进一步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他从全国大环境、行业发展环境以及质检院自身发展三个层面,深刻分析了质检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院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于下一步工作,刘伟总经理强调,要着力思想和思维、发展方式、体制机制、执行力“四个转变”,做好改革这篇大文章;要奋发在认证引领、战略布局、数字化赋能、服务大项目、能力提升和提质增效实现“六大作为”,做好发展这篇大文章;要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风险和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好稳定这篇大文章。最后,刘伟总经理要求全院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红色引擎”推动改革发展事业,奋力开启广东质检事业新征程。(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