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27245次  

       8月13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重要论述,以及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干部监督的一系列法规制度。
       集团党委书记李明亮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作重点发言,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党史中的纪律建设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突出强调党的纪律,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不断推进纪律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推进中不断发展和完善纪律建设,在发展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把纪律建设摆在更突出的位置。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统一全党意志和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纪律建设史。他要求,要学习百年党史的纪律建设经验,切实增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要把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重点,推动纪律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开展、一体推进、提质增效;要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效,为推进省检验检测系统事业单位改革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党群人资部、党建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党办曾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