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生活电器“产品医院”开展勒流街道产品质量提升培训及“问诊治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22127次  

       近日,我院生活电器“产品医院”联合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勒流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之产品质量提升培训及“问诊治病”活动,勒流街道近70家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推进产品质量安全“问诊治病”和信用监管情况,分析了勒流街道产品质量现状。希望企业把握专家质量义诊的宝贵机会,相关部门及各商协会紧密配合,多方共同努力,助力勒流工业产品走上新台阶。我院生活电器“产品医院”技术专家就质量工作总体要求、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新措施、粤品通小程序、广东省产品质量信用分类监管规范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我院生活电器“产品医院”和勒流市场监督管理所提供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表示赞赏。接下来,我院生活电器、照明产品和电线电缆“产品医院”将在省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配合地方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做好“问诊治病”工作,助力各地产品质量提升,为质量强省贡献技术力量。(电器部陈树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