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中诚公司携手获证企业出席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22667次  

       2021年9月16-1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本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作为20家参展认证机构代表之一,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公司)受邀入驻“质量认证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展区,并携手两家中诚公司获证企业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启光智造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质量认证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认证机构与获证企业携手参展的创新形式引来其他参展企业频频驻足咨询。中诚公司工作人员悉心解答,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中小微企业代表们对“认证助力质量提升”这一概念有了更具象化的认知,对中诚公司所提供的认证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中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分明表示,深入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行动是赋能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认证机构不仅是合格评定活动的实施者,更是质量管理理念、管理工具、良好实践的传播者、推动者,中诚公司有责任、有能力、更有信心让质量管理体系发挥更大的价值。下一步,中诚公司将依托粤检集团,继续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摸索规律,总结经验,打造能复制、可推广的质量提升模板,为持续推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诚公司王红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