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刘伟总经理到东莞质检中心和东莞特检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22079次  
       9月2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一行到东莞质检中心和东莞特检院开展实地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东莞质检中心,刘伟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东莞长安的国家模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简称“国家模具质检中心”),现场参观了模具检测实验室。刘伟总经理一行到东莞质检中心松山湖总部,参观了食品化工实验室、纸制品实验室、10米法电波暗室等多个实验室,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东莞质检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东莞市市场监管局陈锡稳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伟总经理对东莞质检中心的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肯定,指出东莞质检中心实力强、优势突出、底子扎实、发展思路清晰,是集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东莞质检中心一是坚定“事转企”的信心和决心,以改革为契机,释放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二是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及丰富经验,打造“事转企”和业务发展样板工程,形成示范引领和榜样带头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落实整治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在东莞特检院,刘伟总经理一行来到在建的东莞市特种设备综合服务项目(简称“在建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预算和发展情况。刘伟总经理强调,东莞特检院的在建项目要善始善终,在项目建设收尾阶段要做到保安全、保进度、保预算、保质量等“四保”要求,确保在建项目按预期达标建成。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东莞质检中心谷历文主任及班子成员,东莞特检院谢柳辉院长,粤检集团办公室、战略规划组相关同志参加上述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