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举办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18119次  

       12月31日上午,在辞旧迎新之际,我院举办了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新入职的42名职工参加培训,其中顺德基地、东莞基地新入职员工以网上课堂形式进行学习。培训由人力资源部王智霖部长主持,李静副书记出席并致辞。

       李静副书记代表粤检集团及广东质检院欢迎新同事加入,并简单介绍了粤检集团的改革进程和发展前景,同时寄语新员工要脚踏实地,努力练好内功,对标岗位职责,找准目标定位,干一行,爱一行;对标工作要求,找准短板弱项,不断自我加压,自我提升,做到长人气、接地气、有底气。李静副书记强调,广东质检院有着优良工作传统和雄厚技术底蕴,新员工需要静心钻研学习。随着集团改革发展,广东质检院将拥有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给员工更大的发展舞台,希望新员工以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与广东质检院同进步、共发展。

       培训会上,人力资源部罗佳副部长、党办甄耀伟副主任、电器部高晓东部长、质监部谭婉琪科长分别向新员工介绍广东质检院的人事制度、廉政纪律、业务范围、质量管理等情况。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收获满满,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深入学习,为质检事业奉献青春和汗水。(人力资源部陈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