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参展第五届检博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18184次  
       近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简称检博会)开幕,此届检博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粤检集团受邀参展。这是粤检集团成立后首次参加国家级检验检测领域专业博览会,第一次向社会公众亮相。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伟,到展会巡查指导工作,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并走访现场其他展位。粤检集团向展商及观展人士推介了检验、检测、计量、标准、认证、质量管理、知识产权、培训咨询等“八位一体”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展示了国际化、专业化、集约化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品牌形象。

       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应邀参加了“大湾区实验室高水平科技平台建立:现状挑战与未来”高级别圆桌交流,就“检验检测认证”(TIC)行业高水平发展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期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良宏、郭晋、汪廷彩,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及集团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观了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