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依军一行到访粤检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19536次  

       1月5日下午,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依军一行8人到访粤检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就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未来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李明亮代表粤检集团对蔡依军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去年6月份双方就改制展开的友好交流,充分肯定了广检集团在转企改制方面取得的成果。他简要介绍了粤检集团业务发展及事转企改革进展情况,并就集团管理、人员安置、业务整合、品牌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与来宾展开深入交流。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伟表示,广检集团改革起步早,部分举措走在全国前列,将给粤检集团改革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同时肯定了疫情期间广检集团发挥口罩、防护服等产品检测优势,履行国企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未来在市场开拓、资本赋能、创新传统业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蔡依军董事长表示,粤检集团的改革发展令人期待,也将给广检集团二次改革提供有益经验借鉴。他具体介绍了广检集团改制中的经验,重点分享了集团在人员安置、业务整合、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举措,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副总经理汪廷彩,集团党群人资部及广东质检院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广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黄勇,党委副书记、董事王世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志强、潘伟,总工程师邓穗兴及办公室、人事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