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举行2022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22897次  

       1月24日下午,粤检集团2022年新春茶话会在广州科学城总部举行。集团领导与各部门、各工作组及新入职员工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喜迎新春。茶话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主持。

       李明亮董事长向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的8个多月里努力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实现集团各项工作良好开局、事转企工作稳步推进。李明亮表示,新的一年是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集团干部职工来自不同单位、不同部门、从事不同工作,在短暂磨合期后,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形成互相包容的企业文化,部门间要加强协同合作,服务好系统内各个单位,形成具有特色的粤检管理模式与企业文化,推动粤检集团顺利完成改革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伟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加强“一盘棋”思维,增强执行力,主动作为、善于作为,聚焦主营主业、推进改革创新、夯实发展基础,推动粤检集团发展更上新台阶。李静、唐穗平、姚良宏、郭晋、汪廷彩、傅文锋等集团领导向大家表达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集团新入职员工作了自我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各工作小组召集人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畅谈新一年工作思路与重点,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创造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