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中科检测靳焘总经理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14472次  
       6月6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中科检测)靳焘总经理一行到访集团。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对靳焘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具体介绍了集团改革进程、资质能力、战略规划、业务发展等情况,对中科检测在改革发展、科技研发、业务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就当前检验检测行业发展形势、市场环境、科研工作及发展规划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携手推进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靳焘总经理介绍了中科检测的历史渊源、经营范围、发展规划等,对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赏,对集团人才队伍、资质能力、业务范围高度肯定。希望双方在标准制修订、科技研发、检验认证等方面开展合作,尤其在环境、工业消费品、实验室耗材研发等领域携手共进,做强做大做优检验检测事业。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廷彩,科技战略部、投资运营部、广东质检院中诚公司相关负责人;中科检测杨冠东副总经理,中科认证公司及工业及消费品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