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14411次  

       7月29日,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和集团的工作部署,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扎实推动质检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作总结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传达了2022上半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集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作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报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主持会议。

       刘伟从一以贯之坚持党的建设、全力以赴稳经济稳增长、千方百计激发内生动力、开拓进取强化科技创新、持之以恒加强能力建设、常抓不懈做好质量监管、矢志不渝保安全保稳定七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院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效。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从宏观经济、行业环境、我院发展三个维度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情势,切实增强完成全年任务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善于化危为机、深化管理变革、推进机制创新、加强科技创新,把稳增长作为当前最紧迫任务,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坚决维护和谐稳定良好局面;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穗平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我院在党建引领、稳盘增效、队伍建设、创新驱动、质量管理、业务发展、作风建设、安全防疫等八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就2022年下半年重点抓好强化政治建设、积极推进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人才竞争力、提升资质能力、提高数字化信息化水平、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做好政府任务、部门协同发展、强化安全保障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顺德基地,东莞基地,电器产品检测部,轻工纺织服装检测部,消防检测部,认证检查部、中诚公司,测量工程部等7个事业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我院各部门科(室)副科长(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