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26796次  

       根据工作安排,9月19日上午,集团党委邀请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作专题宣讲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出席宣讲会。

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作专题宣讲报告

       王晓同志围绕党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方面内容,结合鲜活、生动的事例和视频,带领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人民立场、崇高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问题导向、善于斗争精神,对集团各级党员干部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次再巩固、再深化、再提升,有力促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宣讲会现场

       李明亮同志强调,我们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融会贯通形成整体,通过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常学常新,用新理论新思想指导实践,改进工作,提高效率。一是制度先行,着力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以学习促进思想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站位。二是丰富载体,不断增强学习教育活动实效。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党建引领,不断发挥典型模范的带动作用。在潜移默化中实现党建与企业的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集团总部各部门、改革工作推进组全体人员,广东质检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科学城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会。(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