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顺德基地、东莞基地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10236次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我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进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和9日,我院顺德基地和东莞基地分别组织女职工开展“凝心聚力共奋进 巾帼扬帆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3月8日,顺德基地组织女职工赴浪漫的百岛之城珠海。女同胞们前往野狸岛,欣赏国内唯一建设在海岛上的歌剧院——“日月贝”歌剧院的建筑艺术。漫步世界上最长的海滨观光路情侣路,看碧海归帆,在珠海渔女塑像下聆听渔女优美的传说。乘船游览珠澳海湾,让身心徜徉于水天之间,近距离观赏震撼世界的港珠澳大桥,见证粤港澳大湾区的蓬勃发展。

       3月9日,东莞基地组织女职工赴东莞塘厦,沐浴温暖的阳光,感受和煦的春风,女同胞们尽情享受初春时节的秀丽景色,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享受游园的快乐。美景、美食、美拍,姹紫嫣红,不负春光,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女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丰富和活跃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更进一步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互爱互勉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我院新时代女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顺德基地郭海燕、东莞基地丁晓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