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2023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6718次  

       4月25日,粤检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2023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带头作学习重点发言。集团党委成员参加学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作重点发言,办公室、法务审计部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李明亮指出,举办读书班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基础,是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高度、加强理论武装的高度、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开好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李明亮强调,要周密安排、突出重点,严格认真落实好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扎实推动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参加读书班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提升自我的重要机会,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潜心学习、积极研讨,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克服工学矛盾,真正做到心无旁骛、集中精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切实做到学有收获、思有所得、践有所为、悟有提高。
       李明亮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读书班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温了党章,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遵循党的章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接下来要继续把读书班抓紧、办好,继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落实各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集团各项工作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集团总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各部门协助管理人员参加学习。(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