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电器部党支部与CQC华南实验室党支部举办党业融合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6411次  

       近日,我院电器产品检测部党支部与CQC华南实验室党支部在我院科学城总部举办党业融合支部共建活动。电器部党支部42名党员和CQC华南实验室党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活动会上,党员同志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电器部党支部何伟洪同志和CQC华南实验室党支部柯勇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金牌课程”“党建征文活动”“专业互赏”“微党课”等党业融合、党建引领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以党业融合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共同促进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CQC华南实验室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我院科普基地与展厅,以及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检中心、国家电线电缆质检中心实验室,开展现场技术交流。双方还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形式丰富的党业融合共建活动,为双方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搭建了相互学习、共促发展的交流的平台,也为我院与CQC华南实验室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巩固了基础。(电器部洪元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