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静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6226次  
       5月22日,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静以《以学铸魂 以学促干 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集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静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赋予广东的新使命新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着力把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支点、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勇担当,善作为,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赢得胜利的思想密码,带着嘱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思想;二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以贯之的思想洗礼,在自觉接受锻造洗礼中强党性;三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磅礴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
       李静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集团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力量。一是履行检验检测认证主责主业,在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当家”等战略部署的工作质量上要进一步提升;二是服务解决广东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的措施上需进一步强化;三是发挥集团数字赋能作用、信息化建设上要进一步推进;四是服务高水平科技自主自强能力上要进一步加强。(简报宣传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