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上海市质检院王虎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6448次  

       5月26日上午,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王虎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唐穗平对王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广东质检院的概况及转企改制的进展情况。唐穗平表示,广东质检院将在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同时,持续提升综合能力,拓展技术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也希望与各省市兄弟单位加强交流合作,集思广益,共同推进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虎介绍了上海市质检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广东质检院作为国内知名度较高的技术机构,在业务管理、信息化管理、检测基地管理、新领域能力建设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助力市场一体化建设,探索适合技术机构转型升级的道路。
       双方围绕事业单位改革、多基地运行管理布局、信息化管理、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新型显示产品、智能家居产品、健康食品以及时尚服饰等领域能力建设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王虎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科普基地与展厅,以及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检中心10米法电波暗室、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检中心500kV超高压试验大厅等实验室。(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