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福建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永煊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5899次  

       6月5日,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永煊一行到我院调研。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唐穗平对陈永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广东质检院的基本情况及转企改制的进展情况。唐穗平表示,广东质检院将在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综合检验检测及质量技术服务优势,与各省市兄弟单位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永煊介绍了福建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和福建省在质检技术机构改革方面的历程,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就事业单位改革、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领域和人才管理等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希望未来与广东质检院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探索适合技术机构转型升级的道路。
       调研期间,陈永煊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科普基地与展厅,以及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检中心10米法电波暗室、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检中心500kV超高压试验大厅等实验室。(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