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刘伟总经理到省特检院调研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5396次  
       6月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一行到省特检院调研,并向省特检院总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伟一行到省特检院的特种设备科普基地,详细了解广东特检的业务发展、科研转化以及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特检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收集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刘伟对省特检院近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面临的问题挑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省特检院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稳定发展势头,力争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刘伟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特检院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刘伟从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及全力推动粤检集团和省特检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和党的创新理论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要求省特检院全体党员干部以学铸魂,淬炼过硬的“钢铁之躯”;以学增智,练就精湛的“干事本领”;以学正风,锻造务实的“优良作风”;以学促干,交出满意的“优异答卷”,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粤检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省特检院有关班子成员,集团党群工作部、投资运营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