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成功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5176次  
       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更好地应对日益增多和复杂多变的网络安全威胁,6月1日至7日,我院在科学城总部成功举办了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通过模拟钓鱼邮件攻击演练,展板、海报展示,视频宣传,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安全知识和个人信息保护相关内容,积极营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氛围。

       活动最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总结培训会议。我院技术负责人高晓东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网络技术室负责人靳力结合我院实际,就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提出了防范应对方案。深信服网络安全专家赵阳进行了网络安全培训。本次培训让全院员工更加充分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对营造严谨安全的办公网络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参与,我院将更好地应对日益复杂的网络安全挑战,确保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推动质检事业健康发展。(技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