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顺德区赵士韧副区长一行到我院顺德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5940次  

       为更好地服务和促进顺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24日下午,顺德区副区长赵士韧、区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李弟平一行到我院顺德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并与顺德基地负责人海凌超及副部长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海凌超详细介绍了顺德基地人才队伍、场地设施、仪器设备、资质能力、科研标准化、质量工作以及服务当地质量提升工作等相关情况。赵士韧对顺德基地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顺德基地建设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聚合检验检测认证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以更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服务支撑助力顺德产业发展,布局新兴产业新赛道,建设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二是积极开展质量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增强全民质量意识,充分发挥科普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作用,助推顺德区全面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赵士韧一行还参观了工业机器人、食品、家具产品、涂料产品、机械产品安全、太阳能光伏产品等六个国家质检中心实验室以及智能机器人安全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现场听取技术负责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仪器设施、资质能力、科研标准化工作等情况。(顺德基地办公室刘雅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