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我院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浏览:5110次  

       为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7月份,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集团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慰问高温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等防暑物资,对他们的辛劳付出送上真挚关怀和诚挚问候。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带队前往琶洲基地,看望了在炎炎夏日仍坚守一线的员工,详细了解各部门生产经营、安全用工、职工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生产质量安全,守住质量底线。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带队到科学城总部相关部门、消防检测部清远试验场地,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员工,详细了解员工采取的防暑降温措施,提醒员工在高温炎热的工作环境下,要安全生产、健康工作,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加强自身防护,防止高温中暑。

       一份清凉,十分关爱,员工们对工会送来的丝丝凉意、浓浓深情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工会有关同志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工会王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