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举办2023年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3982次  

       12月14日,我院在科学城总部举办了2023年新员工培训。来自院总部、顺德基地、东莞基地的63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粤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出席并致辞,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智霖主持培训会。

       傅文锋代表粤检集团及广东质检院的全体员工欢迎新同事的加入,并对新员工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立足岗位职责,树立质量意识,争当“质量标兵”;二是要紧跟行业要求,树立担当意识,争当“工作先进”;三是要弘扬质检文化,树立团结意识,营造和谐氛围;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本次培训在以往每年新员工培训的基础上,在课程的广度及深度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拓展。人力资源部、党办(纪检室)、电器部、质监部、工会有关负责人分别向新员工介绍了我院的人事制度、廉政纪律、检验员岗位工作要求、质量管理、工会福利等情况,不仅就员工关心的我院制度文化、员工福利等方面内容为新员工们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还对如何积累专业技术知识、进行良好职业生涯规划等开展了探讨,帮助员工尽快树立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通过认真学习领悟,参加培训的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培训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未来学习的起点,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尽快成长为质检事业的栋梁之才。(人力资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