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电器产品检测部开展“专业互赏”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3910次  

       2024年元旦前夕,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强化团队建设,我院电器产品检测部在科学城总部举办“专业互赏”培训交流活动。

       电器产品检测部在2023年推出“专业互赏”培训活动,依据不同时期的工作要求,采用“定制课程”的方式设置每一期的培训主题,将思想政治学习与技术培训相结合,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本期“专业互赏”培训,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电器产品检测部2023年总体工作情况,强调“做好自己的事情,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照明电器检测室、环境组、电器附件检测室进行能力展示,从行业动向、产品消费指引等方面提升员工的技术水平和专业认知。为落实该部“电气安全为基础,智能家居为抓手,双碳健康为突破”的业务发展思路,本次培训还结合我院“精品课程”,由科研组刘真泉副主任就智能家居产业分析及质检技术发展进行专业培训。

       当天下午,电器产品检测部还组织了“跳长绳”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全体员工强有力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迎接2024年新的挑战。经过紧张有趣的比赛,电线电缆检测室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电器产品检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