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助力“百千万工程”,我院东莞基地开展绿美广东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202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3月4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院东莞基地联合石龙西湖村党委、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党委在西湖城市公园共同开展“百千万工程”之“绿美西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广东增绿添彩。

       活动当天,在支部书记苗本健带领下,党员同志身着红马甲、佩戴党徽,团结协作,合力栽下一株株新绿。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传递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大家纷纷表示,种下绿植,就是种下我们共同的绿色希望,在挥洒汗水感受劳动乐趣的同时,也为绿美生态建设贡献力量,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还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同心同行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东莞基地将继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浓厚氛围,大力推动绿美广东建设,为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质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