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顺德基地党总支部开展“春学党史,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1742次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顺德基地党总支部积极响应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在基地园区内开展了“春学党史,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部书记海凌超带领党总支部委员和2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海凌超以《党史上的植树节》为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和国家关于义务植树的政策法规、我院顺德基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做法等方面讲授微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为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维护全球生态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在植树点,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围堰浇水,共同期待来年枝繁叶茂、百花盛开。新种下的一排紫荆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春光下焕发无限生机。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植树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积极倡导践行绿色低碳的发展模式和生活方式,助力实现美丽中国的愿景和人类共同的绿色梦想。(顺德基地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