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顶部导航 -> 集团信息

集团信息

“绿美广东 国资国企在行动”——粤检集团积极开展乡村绿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127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精神,3月1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带队,前往广州市从化越秀风行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参加由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主办的“绿美广东 国资国企在行动”启动仪式暨乡村绿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集团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或两人一组,或四五人搭档,共同完成了扶直苗木、挥锹铲土、踩土夯土、提桶浇水等一系列植树环节。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两棵芒果大树及十余棵其他苗木在沃土中扎根,新叶在春风里萌发,一幅勃勃生机景象。
       接下来,粤检集团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积极为深化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推进乡村绿化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