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东莞基地组织开展职场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2085次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职场礼仪素养,加强团队凝聚力,提高东莞基地整体对外形象,以优质服务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根据市镇总工会安排,东莞基地于近日开展了东莞市总工会心理健康讲座进企业——“职场礼仪”主题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东莞市总工会心理讲师张小丽作主讲。张老师在心理咨询、社交礼仪、民事调解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课堂中,张老师通过亲身示范、情景模拟、互动练习等方式,进一步帮助大家更直观地认识到职业素养、仪容仪表、手势礼仪、语言礼仪、会议礼仪等规范化、职业化礼仪在沟通中的重要性。培训会生动有趣,参与性高,氛围活跃,赢得了参训职工的阵阵掌声。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商务礼仪和社交技巧,培养了行为规范意识,更有助于全面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服务观念,推动东莞基地工作再上新台阶。(东莞基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