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为九号公司颁发电动滑板车新国标首张自愿性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1781次  

       3月26日,我院为九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号公司)颁发“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公司)电动滑板车新国标首张自愿性认证证书”。本次认证的通过,不仅是获证企业对其产品优秀品质的承诺,更是我院和企业共同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引导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从标准到检验,从检验到认证,从认证到市场的全链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

       九号公司旗下电动滑板车E2 Pro,是首个经我院检测符合新发布的国家标准GB/T 42825-2023《电动滑板车通用技术规范》要求的电动滑板车产品,我院和九号公司均为该国标的主要起草单位。九号公司获得中诚公司颁发的“电动滑板车新国标首张自愿性认证证书”,意味着九号公司成为国内首个符合电动滑板车新国标的研发生产企业,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带头作用。
       广东质检院将继续与广大企业客户一起,以创新和专业助力打造优质产品,以高质量高标准优服务推动电动滑板车领域的可持续发展,让消费者享受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轻纺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