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储能电源大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1515次  

       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储能电源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3月29日,由我院主办,广东省动力电池标委会提供技术支持,广东省电子数码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储能电源大会在深圳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高延敏莅临会议,并祝贺大会圆满成功,业界标杆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参会。

       我院轻纺部负责人黄镇泽致欢迎辞,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产业科技互促双强,积极推动储能电源领域的可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式现代化在绿色能源领域的走深走实。

       大会分为论坛和会展两部分。与会专家、学者以及京东等企业代表分别就“阳台光伏储能出海破局之路”“基于等效电路模型和数据驱动模型融合的储能电池安全状态估计”“便携储能行业趋势及京东平台政策”等作主题分享。会展现场,多家储能电源头部企业集中展示了大功率户外电源、阳台光伏、便携式储能等创新产品,吸引了大批参会者驻足观摩和洽谈,成为此次大会焦点之一。

       我院拥有集科研、标准、检测、认证为一体的服务能力,可以为产业提供“一站式”质量服务和解决方案。下一步,我院将一如既往助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抢占市场先机,加快发展行业新质生产力,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轻纺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