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1516次  

       3月29日下午,我院在科学城总部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省委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粤检集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总结我院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良宏主持会议,粤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作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我院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自信、贯彻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切实做到全面理解、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实践要求,切实加强组织、推动落实、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牢记我院作为事业单位的本质属性,切实增强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九个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紧扣省委“1310”具体部署,扎实抓好2024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要求在我院落地见效。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年度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和党廉工作引领保障机构职责落实有力;要认真贯彻落实粤检集团党委年度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和党廉工作引领保障事转企改革稳步推进;要全面贯彻落实院党委年度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和党廉工作引领保障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我院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部门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办(纪检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