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2024年推进重点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1248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质量强链”系列工作,推进重点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4月3日上午,由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4年推进重点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工作研讨会在我院科学城总部召开。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基础设施助力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试点工作要求,并介绍了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负责同志关于推进重点产业链“一链一策”试点工作的意见建议。我院等7家单位围绕“质量强链”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对质量基础设施的认识;二是要抓紧编制出高质量的“一链一策”工作方案;三是要发挥协同机制,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我省重点产业链质量提升。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有关同志,广州、深圳等相关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处室同志,我院等各技术支撑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相关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业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