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东莞基地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989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清明节前夕,我院东莞基地组织党员到石龙城市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苞纪念馆开展了以“赓续先烈精神 传承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支部书记苗本健同志为代表向苍松翠柏映衬下的张苞雕像致敬献花,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大家在雕像前整齐列队,默哀致悼、鞠躬敬礼,郑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了张苞烈士纪念馆,观看了展馆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影像视频,聆听了张苞烈士的生平事迹,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让大家又一次真实感受到革命先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党性得到了更大的提高,初心更加坚定,使命更加明确。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我院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东莞基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