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州思林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茂林带队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1086次  

       4月8日,广州思林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茂林一行到我院调研。我院技术部负责人石光明及电器部、轻纺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石光明对周茂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质检院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进口设备管理和使用方面的情况。石光明表示,广东质检院将在省局和粤检集团领导下,积极稳步推进精密仪器设备应用协同创新研究工作,同时在国产仪器研发、应用等领域与思林杰开展深入合作,并期望与更多研发企业和高校携手合作,集思广益,以确保进口设备国产化替代研发工作稳健有序地向前推进。

       周茂林介绍了广州思林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产品主要类型,市场前景和应用客户等情况,并表示广东质检院作为国内知名的技术机构,在科研发展、业务管理、仪器设备使用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先进经验,是设备研发企业很好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探索精密仪器设备研究应用协同创新研究工作深度合作模式和发展道路。

       期间,周茂林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相关实验室。(技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