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顺德基地党总支部党员大会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2604次  

       9月30日,顺德基地党总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顺德基地党总支部负责人海凌超同志主持,院党办负责人甄耀伟同志出席会议,122名党员和17名受邀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顺德基地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由海凌超、刘辉、金波、綦艳、李志宏、胡振球、成绵江7名同志组成。期间,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海凌超同志任党总支部书记,刘辉同志任党总支部副书记。
       海凌超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对集团党委、院党委的支持和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今后将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二是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锤炼政治能力;三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四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五是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六是以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七是以党建引领群团建设,增强群团组织战斗力。(顺德基地郭海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