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党办(纪检室)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2593次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院党办(纪检室)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广州鲁迅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逐一参观馆内历史陈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协助孙中山改组国民党、推动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历史,共同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从鲁迅先生的生平事迹和作品深刻领悟学习毛泽东同志论述的“鲁迅精神”,从党史和革命先辈奋斗历程中汲取革命智慧和经验,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力量,进一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办(纪检室)供稿]